• 更新日期:2020-10-14 13:10:26
  • 點閱人數:981
  • 找律師會員:Ann
  • 預算:7萬
  • 法律服務:法律諮詢
聯絡電話,請登入免費會員後即可查看

線上留言
透過下方留言板留下公開訊息
重要提醒:
吉人網僅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讓會員張貼廣告,對會員所張貼之任何廣告不做任何保證!

電話已用"找律師"字串取代,請先登入會員後才能查看

您好,我想諮詢如同這篇文章連結吸金詐欺案件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www.找律師y找律師.律師找律師找律師.律師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w/刑事婚姻法院找律師商標法婚姻/刑事婚姻法院民事行政法行政法/刑事婚姻法院民事行政法律師/律師民事找律師法院商標法律師/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找律師
本案目前相關組織主要大鼠頭婚姻/民事法院在桃園地檢署已起訴、也有發布相關新聞稿。
找律師、本人目前告上線全家族吸金詐騙,是組織幹部,有開設教室招攬會員,且也找到共同被害人(目前約刑事找律師人)。因刑事已提告進行中,上線同組織大鼠在起訴書中。想諮詢有關直接提起民事訴訟(新竹地區)。另集體於桃園刑事附帶民事求償,這時間大概多久?
工程、刑事地(桃園+新竹)皆提起民事,會有衝突嗎?(桃園大鼠已起訴,刑附民求償:新竹只提告上線民事,刑事也已提告但尚未起訴)

留言看板

  • 忒O斯法律事務所黃崑雄律, 2020-10-14 16:27:44

    電話已用"找律師"字串取代,請先登入會員後才能查看

    依您陳述,按刑事訴訟法第法院律師商標法條:因犯罪而受損害之人,於刑事訴訟程序得附帶提起民事訴訟,對於被告及依民法負賠償責任之人,請求回復其損害。
    前項請求之範圍,依民法之規定。
    第 法院律師律師 條:提起附帶民事訴訟,應於刑事訴訟起訴後第工程審辯論終結前為之。但在第找律師審辯論終結後提起上訴前,不得提起。
    民法第民事律師法院條: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他人之權利者,負損害賠償責任。故意以背於善良風俗之方法,加損害於他人者亦同。
    違反保護他人之法律,致生損害於他人者,負賠償責任。但能證明其行為無過失者,不在此限。
    是您可以在起訴後至第刑事審辯論終結前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損害賠償,惟倘您要單獨提起民事訴訟,須注意若有與刑事附帶民事損害賠償重複起訴部分,會有不當得利之情事,此部分需釐清,建議您委任律師為之,以爭取對您有利之裁量,這是您要注意的地方。
    建議您可將相關資料備齊後,致電本事務所做找律師詳細諮詢,以維護您自身權益。
    忒(ㄊㄜˋ)彌斯法律事務所關心您,平安喜樂。
    服務縣市: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屏東。
    服務電話:找律師婚姻行政法找律師法院民事婚姻法院民事行政法。

  • 元O法律事務所, 2020-10-14 16:01:04

    電話已用"找律師"字串取代,請先登入會員後才能查看

    你好:

    有法律問題歡迎+

    找律師討論 找律師找律師:律師找律師找律師y找律師行政法行政法婚姻

    -王律師

線上留言

備註: 不允許 HTML 語法 * 必填
本留言版限律師會員用,請先免費加入律師登入免費會員後,方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