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吉人網僅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讓會員張貼廣告,對會員所張貼之任何訊息不做任何保證!
  • 點閱人數:2576
  • 律師會員: VIP律師 義誠法律事務所
  • 最低法律諮詢費/小時:2000
  • 法律服務:民事訴訟
線上留言
透過下方留言板留下公開訊息
發送私人訊息
私下寄送訊息給此會員
提供各類法律諮詢、民事、刑事、行政訴訟與非訟案件、強制執行、商務談判諮詢、契約撰寫與審閱、特約法律顧問服務等、本所同時設有商標專利智財服務。
服務範圍:基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苗栗、彰化與高雄
趙友貿律師
學歷:東吳大學法學碩士
現任:
義誠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調解委員
新北市政府勞資爭議調解委員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審查委員、家事專科律師及扶助律師(基隆、台北、士林、板橋、桃園分會)
新北市政府法律服務律師團律師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小組委員
桃園市政府法律諮詢顧問
社團法人桃園市助人專業促進協會理事長
(負責由法院囑託在桃園市進行監護權、親權及收、出養之訪視,與性侵害防治服務及家庭關懷服務等)
協會網址:http://www.help.org.tw/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2557355
行動電話0929-275-553 LINE ID:@ijv7028f
事務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3段5號6樓(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

留言看板

  • 義誠法律事務所, 2019-03-15 11:56:09

    您好,
    如方便可提供相關資料與詳細說明以便給予較精確處理方向,因較晚回覆您的留言如有需要可免費為您安排免費法律諮詢,可洽我們事務所並說明是吉人網的李先生,謝謝。

  • 李勳, 2017-11-16 17:47:42

    原本房屋係以借名登記為我弟的名下,本以為父親走後可辦繼承;沒想到我弟竟拿出一份他與我爸之間的協議和解書表示這是我的房子,請問律師,這樣可循哪些方法可尋求解決

線上留言

備註: 不允許 HTML 語法 * 必填
本留言版限有找律師需求會員,請先免費加入找律師會員登入免費會員後,方可留言